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周琦的经纪公司北京纽勒维尔体育今天更新官方微博,就周琦昨日事件做出了声明。

纽勒维尔体育表示,周琦因此事收到较大负面影响并承受压力,所以经纪公司出面声明,昨日失约是因周琦父亲临时来探访,在接送完父亲后,往采访现场赶的时候不巧碰到长安街交通管制,最终导致迟到了。

纽勒维尔体育还表示,周琦到达现场时已经迟到50分钟左右,王仕鹏已经先行离去,之后他们立即联系了王仕鹏并表达了歉意。希望各方以中国男篮大局为重,希望少一些杂音,同一种颜色,中国男篮加油!

以下为纽勒维尔体育的声明全文:

经纪公司声明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