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6月28日,中国男篮官方宣布,国家集训队首批裁员名单确定,任骏飞、刘志轩以及来自NCAA联赛的年轻内线张镇麟正式离队。

“经过教练组反复而慎重的研究,综合伤病、位置、战术等一系列因素,中国男篮今天进行了部分人员调整,刘志轩、任骏飞和张镇麟暂时离队,主教练李楠感谢了三位球员在前段时间的努力付出,希望他们保持身体和竞技状态,随时听从国家队的召唤。”中国篮球之队官方微博28日下午进行了更新,文中这样写道。

中国男篮首批裁员名单确定 刘志轩张镇麟任骏飞离队

刘志轩

从6月19日到23日,中国男篮集训队先后在青岛、南通和常州,同澳大利亚NBL联队进行了三场热身赛,共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三场比赛,刘志轩除了首战亮相之外,剩余两场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任骏飞因为手指骨折,三场比赛均未出战,早早被曝出离队;小将张镇麟是第一次参加国家队集训,虽然有着劲爆的身体素质,也获得了一些出场时间,但尚显稚嫩,还远远达不到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水准。

在此次裁员之后,中国男篮集训名单还剩下17人。目前,中国男篮目前正在北京进行休整,27日下午,全体队员组织观看了近期火爆荧屏的俄罗斯励志影片《绝杀慕尼黑》。按照安排,中国男篮将于29日飞赴美国,备战于7月6日开始的NBA夏季联赛,中国队的对手包括热火、国王、黄蜂、雄鹿这4支NBA球队,夏季联赛也将成为中国男篮磨合阵容的重要契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