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NBA休赛期已经开始,关于杜兰特去留无疑是最让人关注的,近日,有消息透露,杜兰特出售了加州的房子,而购买了纽约的房子。

杜兰特在纽约购房

有多家媒体都报道了此事,包括《洛杉矶时报》记者尼尔-J.雷特雷格、著名记者里克-布彻等,他们称杜兰特出售了在马里布的价值1215万美元的海滨豪宅,并搬到了纽约的房子。

“杜兰特完成了在马里布的一些交易,他卖了他位于布罗德海滩的海滨豪宅,售价1215万美元,”雷特雷格表示,“当然,这其中的价格还要减掉代理费用、税费等等,他买入这个房子时价格是1205万美元,这个之前我们有报道过。”

布彻表示:“熟悉杜兰特场外事务的知情人透露,杜兰特已经在纽约购买了一处房子,而且把自己的东西都搬过去了。”

杜兰特和勇士的合同本还有一个赛季到期,但他有球员选项,在今天早些时候媒体已经报道他跳出合同的决定,也就是说,他的身份是完全自由球员,可以随便和任何一支球队签约。

本赛季关于杜兰特的流言不少,其中最多的是传他要去尼克斯,后来又成了篮网,之前有不少知名记者都表示,杜兰特必去纽约。

在过去的季后赛中杜兰特经历了跟腱断裂的大伤,下个赛季他基本不可能复出打球。但市场上想得到他的球队依然很多。勇士也仍在积极试图和杜兰特会谈。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