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杜兰特的伤情MRI(核磁共振)结果被封锁了两天,一直等到他做完手术才放出来。KD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成功接受了跟腱断裂的修复手术。

北京时间6月13日,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今日通过社交媒体对外宣布自己遭遇跟腱断裂,目前已经成功接受手术。

杜兰特手术成功怎么回事?杜兰特跟腱为什么断裂手术成功多久能复出

杜兰特写道:

“我要在这里和大家公布一个好消息,我的伤势确诊为跟腱断裂,但今天我已经接受了手术,并且手术非常成功。”

“我将从即日起正式踏上复出之路,我的身边有我的家人和许多爱我的人,我们真的非常感激那些留言支持我的朋友。”

“就像我周一所说的那样,我伤的很重,但我感觉还好,篮球是我最热爱的东西,我想要在那晚登场,因为那就是我该做的事,我想要与我的队友们并肩战斗,帮助球队追逐三连冠。”

“关于当场比赛的情况就是这样,我已然倾尽了自己的全力,对此我深感自豪,而与此同时,我也为队友们努力拼下的一场胜利而感到骄傲。尽管那(恢复)将会是一段艰难的旅程,但这是我必须要经历的苦难,因为我是一名篮球运动员,我知道我的兄弟们一定可以拿下G6,等到他们赢了的时候,我会和勇士国度的所有人一同为他们欢呼。”

手术之后,杜兰特大概需要休战多久成了球迷最关心的问题,下面这些球星案列可能会给到一些参考:

科比:2013年,240天(当时34岁);

考辛斯:2018年,357天(当时27岁);

威尔金斯:1992年,283天(当时32岁);

盖伊:2017年,273天(当时31岁);

比卢普斯:2012年, 296天(当时35岁);

马修斯:2015年,237天(当时29岁);

布兰德:2007年, 243天(当时27岁);

拉方索-艾利斯:1997年, 222天(当时27岁)。

今天给KD做手术的医生是外科界备受尊敬的Martin O‘Malley,现就职于篮网医疗组。他在2014年3月为大洛佩斯进行了左脚脚踝跟腱修复手术,随后的五个赛季中,大洛的出场次数分别为72场、73场、75场、74场和81场,相信在他的帮助下,阿杜能够完全康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