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刚刚,2018至2019赛季NBA总决赛第5场比赛在加拿大多伦多丰业银行结束,结果1比3落后的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凭借“水花兄弟”最后时刻的出色发挥,以106比105击败主场作战的多伦多猛龙队,将总比分扳成2比3。

猛龙VS勇士总决赛G5-库里31分勇士1分险胜,杜兰特复出战再受伤

库里 新华社资料图

本场比赛,大比分1比3落后的勇士队已无路可退,此前一直因伤缺席总决赛的两届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杜兰特火线复出驰援球队。开场后,杜兰特、库里和汤普森连续命中三分球,帮助勇士队在首节结束时领先6分。不过第二节比赛,已经得到11分的杜兰特在一次进攻中右脚受伤,被搀扶下场后直接离开球馆。

损失大将后,勇士队并未放弃比赛,此前发挥不佳的考辛斯迎来爆发,本场比赛8投6中得到14分,带领球队守住优势。三节战罢,卫冕冠军仍然领先6分。

第四节后半段,猛龙队突然发力,核心伦纳德连得10分,帮助球队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以103比97领先6分。关键时刻,“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连续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再次反超领先。最后时刻,洛瑞的压哨三分球弹框而出,勇士队客场106比105惊险取胜,将总比分扳成2比3。

技术统计显示,库里本场比赛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并贡献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汤普森得到26分。猛龙队则多点开花,全队6人得分上双,伦纳德拿到26分。

根据赛程,总决赛第六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上午在勇士队的主场甲骨文中心球馆进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