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今天正式跟随勇士队一起训练,这是他右小腿受伤之后的第一次。

自从杜兰特在西部半决赛第5场右小腿受伤之后,他休战至今,包括前4场总决赛。

今天,勇士队主帅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杜兰特将跟随勇士队一起训练,这是杜兰特受伤之后的第一次。

科尔还透露,杜兰特将会和勇士队的一些年轻球员打全场5对5对抗。

科尔说他希望杜兰特在经过今天的训练之后依然能够保持健康。

当被问到杜兰特是否可能在明天的第5场复出时,科尔说道:“存在这样的机会。我们将看看他训练之后的身体反应,然后会了解更多的信息。”

“我能体会凯文的感受。”克雷-汤普森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杜兰特能够复出,“我知道他是一个斗士。我们显然很想念他,他在过去两年帮助我们赢得两个总冠军。如果他能复出并再次帮助我们夺得总冠军,这将会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故事。”

根据最新的消息,勇士队把凯文-杜兰特在明天比赛的状态升级为“出战存疑”。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