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杜兰特G5出战成疑,科尔:不完全排除KD复出可能

虎扑6月10日讯 根据记者Marc J. Spears的报道,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今天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凯文-杜兰特的情况。

科尔透露,杜兰特今天和队内一些年轻球员一起训练,明天将视恢复情况决定是否复出,并未完全排除复出可能。

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杜兰特第五场的状态为出战成疑。

在火箭和勇士半决赛第五场的第三节末端,勇士队面对火箭的连续追分,科尔启用杜兰特这个‘一键毁灭’按钮,杜兰特一侧面对香波特直接干拔出手,慢镜头显示,杜兰特在落地的时候确实没有踩在香波特的脚上,香波特的防守动作也非常的干净!

杜兰特是怎么受伤的?3倍慢镜头告诉你答案,可能比想象中要严重

然后杜兰特在退防的时候,突然就感觉到右小腿不适,一边后退一边抬起来了右手去摸自己的右小腿,随后慢慢的自己在球场走动,明显的可以感觉到有一瘸一拐的迹象。

杜兰特是怎么受伤的?3倍慢镜头告诉你答案,可能比想象中要严重

杜兰特是怎么受伤的?3倍慢镜头告诉你答案,可能比想象中要严重

当时很多人担心的是,杜兰特这是无对抗的受伤,可能会很严重,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当时杜兰特的拉伤确实不简单!

记得上个赛季考辛斯也是在无对抗中受伤,直接是跟腱断裂导致赛季报销,回归后的状态也大不如前!当时考辛斯是在和火箭的比赛中,自己罚球之后去底线救起,结果拉伤了跟腱,当场就躺在了地上,还是别人搀扶走回更衣室的。

杜兰特和考辛斯的又有点区别,杜兰特当时是自己慢慢走回更衣室的,而且最近杜兰特一直都是自己可以慢慢的走动,所以应该不是跟腱断裂!

杜兰特是怎么受伤的?3倍慢镜头告诉你答案,可能比想象中要严重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杜兰特最有可能是重度拉伤!

因为在受伤之前,杜兰特的登场时间非常长,哪怕是受伤的天上山之战,杜兰特在下场之前的比赛只休息了2分钟,身体过度的疲劳可能导致拉伤的程度变大!

按照医学拉伤的程度来看,拉伤分为三个等级:

第一度,轻度拉伤,只有一小部分肌纤维断裂,2-3天就可以恢复。汤普森现在的情况是轻度拉伤的概率很大,才休息几天明天G4都有可能出战。

第二度,中度拉伤,有部分的肌纤维断裂,3-4周就可以恢复。

第三度,重度拉伤,肌纤维全部断裂,需要6-8周才能恢复。

杜兰特是怎么受伤的?3倍慢镜头告诉你答案,可能比想象中要严重

从5月9号到现在已经接近一个月,也就是4个星期左右了,杜兰特的小腿还没准备好,估计就是重度拉伤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