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7日N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将于明天上午九点开的,目前总决赛的大比分,猛龙队已经以二比一的比分领先于勇士队。谁说第四场总决赛就是决定勇士队是否能拿到总冠军的关键一场比赛了。面对猛龙对勇士只能赢不能输,因为在总决赛的立场上,如果有一个球队已经面临着1:3的大比分劣势时,很难取得领先,并最终获得总冠军。在明日,不管杜兰特是否能够顺利回归,勇士队都必须上下齐心拿下胜场。

库里向洛瑞道歉怎么回事?库里为什么向洛瑞道歉事件始末

今日勇士队的主教练科尔接受采访时透露,勇士队的首发得分后卫汤普森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回归。并且之前因为比赛中胸骨受伤的中锋鲁尼也会上场。你说听到这两个消息,让很多的勇士队球迷都松了一口气。但是在昨天进行第三场比赛中,球场上也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小股东马克史蒂文斯与洛瑞产生一些推搡。进而使得史蒂文斯遭受了来自NBA的处罚。勇士队的核心库里在接受采访时想落水以及整个猛龙队都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并且非常感谢洛瑞在比赛中对于这些事情能够自我克制。我们也会对于此事采取相应的动作,以确保给你一个交代。这里我代表个人向洛瑞道歉。说到这里,大家可能都会想为什么一个勇士队的当家后卫面对敌人时为何会如此的大气而谦逊。

就是因为库里,性格和他对于世界的对待态度都与他人不一样。库里从来不会将比赛上的对手在生活中也当做是敌人。他和比赛中的每一位群都能够成为很好的朋友。在处理这件事后,库里还像猛龙队的主教练乔纳斯调皮了一下。你说在第三场总决赛中,自己没有受到四人联防的待遇,感到一些不适。也让第三张总决赛缺少了许多看点。满怀期待,球迷们失望了。

这话一说出口,让现场采访的很多记者都忍不住大笑起来。一个道歉,接着又一次谦逊的调皮。可以说将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

但是勇士队内得分大将杜兰特的缺席依然对勇士队整体上下影响非常大。猛龙是总决赛级别的球队,他们的传球,助攻,突破和得分方式相比其他球队都非常高。所以杜兰特的缺席将会在进攻和防守方面对勇士队造成不少的影响。但是不管怎么说,笔者还是非常希望杜兰特能够顺利的回归,帮助水花兄弟一起拿下猛龙队,获得总冠军,同时也为自己在勇士队的王朝时代做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但是在有些读者看来,杜兰特的回归并不重要,因为第四场是勇士队的生死战,因此不管杜兰特是否参加,勇士全队都会齐心协力拿下比赛,或许在这个时候我们只能替勇士队祈祷了。希望他们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色,获取更多的快攻得分和传导球。江总就是大比分定格在2:2持平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