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被天克?胡德的球队连续三年被勇士横扫,可以考虑夏天加盟对手!

随着利拉德的三分绝杀不中,开拓者的赛季就此结束。

开拓者被卫冕冠军勇士横扫出局,这让开拓者上下和他们的球迷都感到无比的遗憾。但不可否认,这仍然是一个成功的赛季,开拓者已经成为今年季后赛最大的黑马,未来他们将有无限的可能。

本赛季,对于开拓者阵中的替补后卫罗德尼-胡德来说,同样经历了过山车般的一个赛季。

赛季的前半段,胡德在为骑士打球,由于球队开始摆烂重建,连续不断的输球让胡德一度失去了对篮球的兴趣。最终在2月份的时候,胡德被骑士买断,然后加盟了开拓者。来到开拓者之后,出任球队第六人的胡德状态一直都比较挣扎,在场均24.4分钟的时间里得到9.6分1.7篮板1.2助攻,其中得分已经创造了菜鸟赛季以来的新低。

对于一位得分手来说,缺少信心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这会导致球员在场上出现犹豫,动作不合理,把握不住机会。

季后赛首轮面对雷霆,胡德的表现更加低迷,在场均19,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能场均得到3.2分;好在次轮面对掘金的系列赛中,胡德迎来了大爆发,在场均23.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胡德场均得到14.7分,成为双枪身边最得力的帮手。西决面对勇士,胡德场均得到9.8分,状态出现了一定的滑落,但仍然是开拓者替补席上重要的一环。

胡德此前在采访时坦言,加盟开拓者之后,自己慢慢找回了篮球的乐趣,开拓者的更衣室氛围非常的棒,兄弟间的友谊,家庭般的温暖,这是从来没有感受到的,自己非常享受待在开拓者更衣室中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胡德连续三个赛季以被勇士横扫的方式结束赛季,还是在不同的球队!

被天克?胡德的球队连续三年被勇士横扫,可以考虑夏天加盟对手!

2016-17赛季,胡德效力的爵士在西部半决赛被勇士横扫;

2017-18赛季,胡德效力的骑士在总决赛被勇士横扫;

2018-19赛季,胡德效力的开拓者在西部决赛被勇士横扫;

简直是被勇士天克!

当然,不是胡德不努力,也不是胡德所在的球队无能,都是因为勇士队太强大,这座大山让人难以逾越。

勇士即便缺少了杜兰特、考辛斯、伊戈达拉,但是他们还有水花兄弟+追梦格林的三巨头,这曾经就是总决赛级别球队的标配。这个三人组就如同马刺的GDP组合一样,是勇士成功的基石,科尔又是波波维奇老爷子的弟子,群策群力都是师徒两人的拿手好戏。

对于胡德来说,如果未来要避免再次被勇士横扫,有一个办法可以离开见效,那就是在夏天的时候把天赋带到金州,加盟勇士。反正夏天要成为自由球员了,去哪儿可以完全自己做主。

本文来源:【杨教授说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