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ESPN报道,湖人总经理罗博-佩林卡否认背后捅刀“魔术师”约翰逊,他表示约翰逊的看法是一种误解,约翰逊的言论听起来令人惊讶和沮丧。

魔术师炮轰佩林卡

今天在参加ESPN的“First Take”节目时,约翰逊使用了“背叛”这个词,明确表示佩林卡是“背后暗算”他的人,此前佩林卡向外界表示,约翰逊在湖人任职期间根本不努力工作。

“我开始听到,‘魔术师,你工作不够努力。魔术师没有在办公室里。’”约翰逊说,“湖人办公室里的人告诉了我佩林卡在说什么,罗博-佩林卡,我不喜欢背后说我的那些话,不喜欢说我在办公室待的时间不够。所以我开始接到圈外朋友的电话,那些话已经在圈外流传了,只是没有在办公室流传而已。”

当被问及是否还有其他人在背后向自己捅刀时,约翰逊说只有佩林卡。“只是佩林卡,”约翰逊说,“其他人没有烦扰我。发生的事情是,我再也没有乐趣来工作了,特别是当我在你身边工作时,还知道你想取代我的位置。”

“我认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能够与约翰逊并肩工作两年,是我最美好的回忆。”佩林卡说,“他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同事,他使得办公室充满了欢乐和憧憬。他对事情的看法是一种误解,那真的让人感到悲哀和沮丧。我想我们所有人在生活中可能都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可能有第三方的窃窃私语,或者他说的、她说的不是真的。自从他决定离开后,我和他谈了好几次,我们进行了许多充满喜悦的谈话。”

佩林卡继续说:“所以这些事情听起来令人惊讶和沮丧,但是我希望有机会和他谈一谈,和他一起坐下来,处理好这件事情。那些都不是真实的,我站在他旁边,我以同事、伙伴的身份和他站在一起。我一直支持他所做的一切,并且会继续那样做。”小编认为湖人内部事件有点乱,还需要好好处理一番。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