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18到19赛季NBA职业联赛东部决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在这之前,雄鹿队2比0领先猛龙队。比赛开始后,西亚卡姆与小加索尔发挥出色,猛龙队迅速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再加上鲍威尔独揽10分,首节结束时,猛龙队30比21领先雄鹿队9分。进入第二节比赛,康诺顿命中两记三分,阿德托昆博拿下4分,雄鹿队逐渐将比分追上。见势不妙,西亚卡姆与洛瑞联手取分,帮助猛龙队稳住局面,上半场结束时,猛龙队58比51领先雄鹿队7分。

伦纳德带伤出战52分钟,砍36分9篮板,助猛龙队双加时战胜雄鹿!

易边再战,进入第三节比赛后,雄鹿队打出一波6比0追近比分差距,但西亚卡姆手感火热,连中两记三分,点燃了猛龙主场球迷的观赛热情。危难时刻,雄鹿队后卫希尔挺身而出独得7分,第三节结束时,雄鹿75比77仅落后猛龙队2分。进入末节决战,伦纳德与洛瑞连砍8分,猛龙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阿德托昆博同样手不软,拿下6分,再加上洛佩斯打成2+1,雄鹿队终于扳平比分!最后阶段,西亚卡姆罚球失准,米德尔顿两分打进,双方战成96比96,比赛进入加时赛!

在加时赛中,双方依旧拼得难解难分,随后双方各取4分,比分来到103比103。最后时刻,伦纳德两分绝杀不进,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赛。在第二个加时,小加索尔命中价值千金的三分远投,伦纳德两分打进,猛龙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随着时间的推进,伦纳德再得4分,而雄鹿队却出现了低级失误,最终猛龙队以118比112艰难战胜雄鹿,双方的总比分被改写为1比2。

伦纳德带伤出战52分钟,砍36分9篮板,助猛龙队双加时战胜雄鹿!

此役一战,雄鹿队9人轮转,6人得分上双,其中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拿到了12分、23个篮板、7次助攻;乔治-希尔贡献了24分、7个篮板;马尔科姆-布罗格登20分、5篮板;埃里克-布莱索11分、4个篮板、5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16分、6篮板;米罗蒂奇10分、5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9分、9个篮板。猛龙队方面9人轮转,5人得分上双,其中科怀-伦纳德36分、9个篮板、5次助攻;帕斯卡尔-西亚卡姆25分、11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6分、12个篮板、7次助攻;诺曼-鲍威尔19分、4个篮板、3次助攻;凯尔-洛瑞11分、4个篮板、5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伦纳德出战了52分钟,这也刷新了伦纳德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比赛出场时间的最高纪录,此前伦纳德出场时间的纪录为46分钟。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伦纳德说道:“我对自己有信心,队友们也对我也有信心,我只是上场打球,不负所望,在场上付出110%的努力。”这场比赛,伦纳德的腿部伤势与背部伤势影响了他的发挥,但伦纳德依旧没有休息,而是全力奋战。谈到自己的身体情况时,伦纳德说道:“我目前感觉还行,这就是季后赛级别的比赛,大家其实都有伤,不过还是要继续拼。”

伦纳德带伤出战52分钟,砍36分9篮板,助猛龙队双加时战胜雄鹿!

按照赛程安排来看,北京时间本周三上午八点三十分,猛龙队会继续坐镇主场与雄鹿队进行比赛,期待伦纳德与他的队友们可以带给球迷们更多的惊喜!

本文来源:【小天聊篮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