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将迎来首战,15日,金州勇士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杜兰特将因伤缺席,库里和汤普森要用出色表现引领球队,格林要送出全面发挥,他们要带领球队在主场冲击开门红。

对阵双方:波特兰开拓者(#3)vs金州勇士(#1)

比赛时间:15号早上9点

比赛地点:金州甲骨文球馆

直播地址:http://cbs.sports.cctv.com/match.html?id=4412872

交手历史

本赛季常规赛中两队战成2平,双方在甲骨文球馆各胜一场。最近6次常规赛对阵开拓者队,勇士队仅有2胜4负,而这之前他们连赢了7次。季后赛里两队此前一共相遇过两次,都是在近3个赛季里的事情,勇士队全部淘汰开拓者队晋级。2016年西部半决赛勇士队4-1获胜,2017年首轮勇士队4-0横扫对手。季后赛主场对阵开拓者队,勇士队5战全胜。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队: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莱斯、阿米奴、坎特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格林、博格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