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虎扑5月7日讯 雄鹿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13-101战胜凯尔特人,系列赛大比分3-1领先。在本场比赛中,雄鹿与凯尔特人双方替补得分32-7。

雄鹿3-1凯尔特人

其中,雄鹿共4位替补球员有得分进账:乔治-希尔11投6中,得到15分4篮板5助攻;帕特-康诺顿7投3中,得到9分10篮板;艾森-伊利亚索瓦9投3中,得到6分6篮板3助攻;斯特林-布朗3投1中,得到2分2助攻。凯尔特人共3位替补球员有得分进账:马库斯-斯马特7投1中,得到3分2助攻;戈登-海沃德5投1中,得到2分3篮板;特里-罗齐尔5投1中,得到2分2篮板。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