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4月27日,NBA季后赛勇士在客场129-110击败快船,大比分4-2有惊无险地挺进第二轮。杜兰特当属勇士取胜的首功之臣,他全场出战42分钟,26投15中,三分球14中6,一人独砍50分6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半场38分也成为季后赛历史半场第二高分,可以说死神杜兰特几乎以一己之力摧毁了快船队。虽然快船最终仍然被淘汰了,但是他们展现了十足的韧性,能赢勇士两场已经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贝弗利杜兰特拥抱什么情况 勇士击败快船杜兰特主动与贝弗利拥抱

比赛结束之后,杜兰特主动与快船队员拥抱,当走到贝弗利面前时,杜兰特没有草草拥抱了事,而是给予了贝弗利一个深情的拥抱,并且持续了几秒,双方也耳语了一番。这一画面令无数球迷感慨,杜兰特给予了对手尊重,也赢得了球迷的尊重。

贝弗利杜兰特拥抱什么情况 勇士击败快船杜兰特主动与贝弗利拥抱 

贝弗利虽然只是一名角色球员,但他与杜兰特的对位是本轮系列赛的重要看点,贝弗利对杜兰特的防守也给后者带来了很大的麻烦。系列赛第一场的时候,贝弗利和杜兰特一起被驱逐,第二场比赛里,杜兰特和贝弗利又双双六犯离场,前两场比赛里,贝弗利对杜兰特的“照顾”很是到位,这才会让勇士这轮系列赛打得异常艰难。但杜兰特毕竟是超级巨星,这种防守或许会限制他一两场,然而一旦适应了这种强度,杜兰特总能找到突破口。

贝弗利杜兰特拥抱什么情况 勇士击败快船杜兰特主动与贝弗利拥抱

关于贝弗利这名球员,一直争议很大,他曾经说过自己就是一条疯狗,这样的疯狗式防守对拥有他的球队而言是极好的,而对于对手而言是十分讨厌的。并且贝弗利不光手上动作比较大,也很善于在言语上激怒对手,他的言语挑衅也一度让杜兰特失控,勇士曾经还向联盟提交材料,要求联盟彻查贝弗利的防守动作。

贝弗利杜兰特拥抱什么情况 勇士击败快船杜兰特主动与贝弗利拥抱

不过好在有惊无险,勇士终究是赢了。虽然贝弗利是一个“可恨”的人,但他同时也是一位可敬的对手,毕竟大家都想赢球。媒体一直说杜兰特情商很低,但在这件事之后,杜兰特确实变得成熟了,能够放下仇恨和不满,用胜利者的姿态主动拥抱对手,杜兰特成长了。

贝弗利杜兰特拥抱什么情况 勇士击败快船杜兰特主动与贝弗利拥抱

当然不仅仅是贝弗利,快船队的每一位球员在这轮系列赛中的表现都值得尊重,过去的两个赛季里,昔日的快船三巨头纷纷离开,连本赛季的得分王哈里斯也在赛季中期被交易,但谁又能想到快船仍然能打进季后赛,而且还能跟勇士打6场呢?

勇士配得上胜利,快船亦可昂首离开,NBA总是充满对抗又让人肃然起敬,篮球的魅力大抵如此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