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犹他早报》报道,爵士老将凯尔-科沃尔表示,他会在今年夏天考虑是否退役。科沃尔的合同还剩有一年,但是是非保障的,他表示他仍然喜欢打球,可是现在他真的很累。

科沃尔考虑退役怎么回事?科沃尔个人资料为什么考虑退役想何时退役

爵士在今天举行了赛季告别新闻发布会,期间爵士总经理丹尼斯-林德赛和主教练奎因-斯奈德,都提到了科沃尔在去年11月底来到球队后带来的影响。其实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他们也经常称赞科沃尔的贡献。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科沃尔下赛季会回到爵士,他承认他将在今年夏天考虑退役的可能性。38岁的科沃尔还有一年的合同,但是是非保障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你需要付出的就更多。”科沃尔说,“这是你需要投入到比赛中的东西,但也有家庭成本。这可能就是我权衡成本的地方。”

科沃尔说“我认为我仍然喜欢打篮球”,但是最近几年对他来说是“很长的几年”,他的弟弟柯克-科沃尔在2018年意外去世、孩子还小的事实、多次交易、在骑士未能夺冠带来的心碎。

因此,科沃尔表示他会和妻子以及家人坐下来谈一谈,在某个时候做出决定。他表达了对能够继续打球的兴奋之情,因为他将有一个比过去几年更长的休赛期,但是与此同时,他也指出他“现在很累”。“如果还剩有能量的话,我还是很乐意继续打球的。”科沃尔说,“我们会找到答案的。”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科沃尔为爵士打了54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20.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9.1分、2.5个篮板和1.2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4%;而在与火箭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科沃尔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7.5分钟,数据也下降到2.5分和1.3个篮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