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八年换七帅!太阳正式解雇主教练科科什科夫 76人助教成新目标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NBA著名记者Woj报道,多位消息人透露,菲尼克斯太阳队已经解雇了球队主教练伊戈尔-科科什科夫,并有意76人队助理教练蒙蒂-威廉姆斯。

本赛季,在科科什科夫的指导下,太阳队仅拿到19胜63负的糟糕战绩,创造队史最低纪录。在成功拥有状元艾顿的情况下,太阳战绩不进反退,这可能是科科什科夫下课的直接原因。

根据沃神报道:“太阳原本计划让科科什科夫再执教一年,因为球队的赛季后期的表现逐渐转好。科科什科夫是一位备受尊重的主帅,但太阳队混乱的管理层让他成为‘受害者’。”

据了解,早在去年选秀大会上,科科什科夫曾建议球队用状元签选择自己昔日弟子东契奇,但被管理层否决。不仅如此,球队老板萨沃尔经常插手教练组的工作与战术安排,科科什科夫没有足够权利去行使自己的职教权利。

根据后续报道,太阳队新的主帅目标为76人队助教蒙蒂-威廉姆斯,后者也是湖人队帅位的有力竞争者。

本文来源:【CBA流言】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创新理论宣讲:高质量高流量好口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