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23日,爵士在主场扳回一城,以107-91击败了火箭,将总比分追成1-3。

詹姆斯-哈登得了30分,克里斯-保罗23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6分,PJ-塔克13分6个篮板。火箭在篮板上以35-52处于劣势。

爵士扳回一城。多诺万-米切尔得了31分,贾伊-克劳德23分,里奇-卢比奥18分11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德里克-费沃斯12分12个篮板,罗伊斯-奥尼尔11分11个篮板。[NBA赛果近22中19!大数据揭秘篮彩][竞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哈登上一场算是被爵士防死了,全场20投3中,命中率只有15%,而且前15投全失,在放在整个联盟的历史上都不多见。

前两场爵士失利,最主要原因就是防不住哈登。但防住了哈登,他们仍失利,这令爵士无计可施。

“我们找到了取胜的办法,”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只是我们打得不好。有太多愚蠢的失误。显然,哈登20投仅3中,但我们还是赢了。平我们会说,‘不能这么打’。但因为对方的防守,哈登的失常,能取得这样的胜利,不可谓不重大。”

爵士背水一战,今天必须跟火箭拼了。他们没有防住哈登,但自己的整体配合更好,终于算到最后。

首节将过半时,两队开始三分大战。在1分22秒内,两队共投中6个三分球,双方各投中3个。塔克命中三分时,火箭只以15-17落后,但卢比奥又还以三分,爵士打出一波13-1后,以30-16拉开差距。火箭近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本节最后6分46秒也只投中一球,首节过后以24-32落后。

哈登30分火箭末节崩盘 爵士背水一战追成1-3

在这个系列赛中,火箭第一次开局如此被动。第二节开始后,爵士以36-24拉开差距。哈登手感不错,连续三分命中,火箭还以一波8-2后,将比分追成32-38。火箭虽然命中率不高,但时不时外线命中,半场结束时,他们只以47-53落后。

上半场火箭命中率只有36.6%,三分球21投9中。哈登13分,保罗和塔克各得11分。

爵士命中率为43.6%,三分球15投仅4中。克劳德18分,卢比奥15分。

哈登30分火箭末节崩盘 爵士背水一战追成1-3

火箭坚持他们的战术,外线有机会绝不手软。戈登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两度命中三分,火箭打出10-2的小高潮,以57-55超出。两队开始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保罗在本节还有0.7秒时突破上篮得手,火箭以79-76领先。

第四节风云突变,火箭连连投篮不中,而米切尔发威,在3分钟里投中3个三分球,爵士打出15-1,一举以91-8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哈登30分火箭末节崩盘 爵士背水一战追成1-3

首节爵士打出13-1的攻击波,被火箭追回了。第四节又被打出15-1的攻击波,火箭虽然顽强反击,但无力再翻盘。火箭派上五小阵容,保罗拼劲全力,甚至表演了扣篮,但他们接连丢掉篮板,未能再缩小差距。

比赛还有1分24秒时,费沃斯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爵士以103-91领先。哈登抢投三分不中,火箭只得宣告失利。

不过火箭大比分3-1领先,下一场回到休斯顿,胜利的天平仍在他们这一方。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