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詹姆斯大儿子、15岁的布朗尼已提前收到杜克大学、北卡大学、UCLA等5所名校的邀请。布朗尼正在上高一,预计会参加2023年NBA选秀,届时有望见到父子同台竞技。

詹皇儿子引全美名校哄抢什么情况 詹皇儿子是谁厉害吗

布朗尼已经引发名校哄抢

詹姆斯一共有三个孩子,大儿子布朗尼和小儿子布莱斯,都是从小打球,还有个宝贝女儿朱莉。

詹皇儿子引全美名校哄抢什么情况 詹皇儿子是谁厉害吗 

詹姆斯和两个儿子

大儿子布朗尼目前14岁,就读于洛杉矶市圣莫妮卡地区的Crossroads高中。Crossroads也是奥尼尔的大儿子沙里夫-奥尼尔以及勇士旧将拜伦-戴维斯就读高中的地方。

詹皇儿子引全美名校哄抢什么情况 詹皇儿子是谁厉害吗

布朗尼虽然年纪小,却继承了父亲的篮球天赋,与詹皇当年的风格也很相似。因此,即便他目前还只是刚读高一,已经有5所美国名校向他伸出了橄榄枝,这五所大学分别为:杜克大学、北卡大学、UCLA、肯塔基大学、堪萨斯大学。

詹皇儿子引全美名校哄抢什么情况 詹皇儿子是谁厉害吗 

2018年7月份,布朗尼曾经曾非官方参观过杜克大学,还与2019年NBA选秀状元热门锡安-威廉姆森、巴雷特见了面。

值得一提的是,布朗尼13岁时就曾经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扣篮成功,而天才扣将锡安-威廉姆森承认,他直到14岁时才完成了生涯首次扣篮,因此布朗尼甚至比他当年更猛。

詹皇儿子引全美名校哄抢什么情况 詹皇儿子是谁厉害吗

布朗尼预计将会在2023年参加NBA选秀。而届时詹姆斯很可能还在NBA效力,这对父子同场竞技的场面也令很多球迷激动不已。

对于小詹姆斯的天赋,网友们都表示,“星二代啊,在学校里不得了啊”“科比:你们看我干嘛”“2023年常规赛,詹姆斯抢断詹姆斯后,快攻上篮瞬间,詹姆斯追身大帽詹姆斯,转身怒喷****话!”“父子连线”“小伙子有前途。别学你爸,连个大学都上不了”“4年后,我詹会不会给他儿子打替补”“布朗尼目前排名23届第25名,想进乐透还要加把劲”。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