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4月22日凌晨3点30分,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迎来了一场NBA季后赛,勇士继续做客对阵快船。此前勇士总比分已经2-1领先快船,本次比赛两队在上半场比赛打得比较胶着,下半场勇士保持领先锁定胜局,最终勇士113-105快船,把总比分扩大到了3-1,夺得赛点。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这场精彩的比赛吧。

快船延续G3下半场的首发阵容,杰迈克尔-格林顶替祖巴茨首发,亚历山大单节砍下14分。勇士队这边克雷手感大爆,单节得到17分,杜兰特得到8分,首节勇士32-22领先10分。

第二节,钱德勒罚球得分,伊戈达拉3分命中,钱德勒和哈雷尔连得4分,杰罗姆·罗宾逊3分命中随后抢断反击暴扣,快船追到35平。杜兰特中投得分,路威急停命中,汤普森3分得分,哈雷尔勾手回应,卢尼篮下暴扣,库里突破得分,汤普森3分还有,勇士49-40领先。随后双方连续犯规,各自罚球得分,汤普森中投得分,加里纳利连得4分,杜兰特3+1打成,路威3分飙中,哈雷尔勾手命中,杜兰特2+1再中,半场勇士62-54领先。

第三节亚历山大和沙梅特联手发威,后者命中3记三分,快船82-77反超比分!节末受到犯规困扰的库里带队轰出10-2,勇士87-84重获领先!

第四节克雷的三分、中投为勇士扩大优势,尽管快船始终咬住分差,但杜兰特最后2分钟一记三分、一次扣篮直接杀死比赛。

本场球员数据如下:勇士这边,杜兰特得到33分7篮板6助攻,汤普森得到32分;库里手感不佳,三分球9投1中得到12分10篮板7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格林得到10分9篮板5助攻2封盖;快船那边,亚历山大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加里纳利得到16分7篮板4助攻,贝弗利得到12分10篮板5助攻3封盖的两双数据。

汤神爆发狂砍32分,勇士击败快船大比分3-1

本场MVP给到了汤普森:谁也没想到今天率先发难的竟然是汤普森,在后场搭档斯蒂芬-库里手感全无的情况下,汤神开局7中7,半场14投10中狂揽27分,其表现甚至压过了多次临危救主的凯文-杜兰特。全场他20投12中,其中三分球9投6中,得到全队第二高的32分(全队最高为杜兰特的33分),正是他在首节凶猛的火力为勇士的胜利做好了铺垫。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