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还是头牌!NBA收视率暴跌26% 竟因季后赛没有詹姆斯?

体育大生意记者张佳曦报道

4月19日,根据美媒对于2019年各比赛收视率的统计。其中,今年NBA季后赛开始至今,收视率比去年下降了26%。而这,或许与湖人未打进季后赛,詹姆斯没有出现在季后赛赛场有关。

还是头牌!NBA收视率暴跌26% 竟因季后赛没有詹姆斯?

记者Clay Travis今日也发布了推文,阐述关于詹姆斯在NBA的影响力,他表示:今年到目前为止,NBA季后赛的收视率下降了26%。想象一下如果NFL季后赛收视下降26%会是什么反应。NBA有一个球员,勒布朗,而不是一个联盟。没有勒布朗的联盟会崩塌,没有勒布朗的NBA,受到的冲击就像当年没有了乔丹的NBA。这需要好多年才能恢复过来。

还是头牌!NBA收视率暴跌26% 竟因季后赛没有詹姆斯?

本赛季NBA常规赛中,湖人37胜45败,排名西部第10无缘季后赛,这让湖人球迷遭受打击,也让外界感到意外。此外,这是詹姆斯自2005年以来首次缺席季后赛。

同时,湖人无缘季后赛对于整个NBA也造成了很大影响,收视率下跌就是其中一个。所以,下个赛季湖人要加油了。

本文来源:【体育大生意】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