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惊呆了!欧文手指脱臼具体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在今天季后赛首轮G2的比赛中,凯尔特人主场以99-91逆转战胜步行者,将大比分改写成2-0取得系列赛的领先,离晋级季后赛次轮越来越近了。

这场比赛上半场双方你追我赶打的非常焦灼,在第二节比赛的时候,欧文出现了手指脱臼的情况,但是他在场下接受了简单的治疗后继续上场比赛。

最终欧文全场出场39分钟,26投15中,三分球10中6,砍下37分6篮板7助攻1抢断2封盖,成为本场比赛取胜的关键人物。

说起铁血曼巴精神,大家都会想起湖人已退役球星科比,他曾在2016年2月20日湖人与马刺的比赛中,科比的手指也是拼到脱臼,他走到场边命令队医给他掰回去,他还要继续打球,重新回到场上后科比还投中了一球。脱臼的疼痛其实是难以忍受的,虽然只是手指,但不经处理直接生掰回去,还要接着打,这是曼巴精神。

今天三节打完,凯尔特人还落后步行者11分,但是经历过了手指脱臼的欧文在第四节挺身而出,他在末节连续命中关键球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最终成功的帮助球队完成了逆转。

而他们的对手赛迪斯-杨被问到第四节凯尔特人是用什么战术逆转比赛时,杨也简单明了的回答道:“他们把球交到了欧文手里。”

当然,欧文的这种精神也鼓舞了凯尔特人全队,最后塔图姆也命中了一个关键三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而此时他们的气势也已经完全起来了,造成年轻的步行者失误不断。

他们在最后12秒的时候本来有机会扳平比分,但是马修斯却出现了发球直接失误,步行者接下来一个防守还直接让凯尔特人打成2+1,这也彻底扼杀了步行者本场比赛的胜利。

最终,凯尔特人也以99-91有惊无险的战胜了步行者,在关键的第四节防的步行者仅得到12分,值得一提的是这12分全部来自外线三分。而欧文的这种拼搏的精神,也将会继续激励凯尔特人的铁血军团,相信在季后赛中,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敢低估绿衫军的实力。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