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15日,雄鹿主场121-86大胜活塞。由于分差早早被拉开,字母哥只打了23分钟,但短短23分钟,已经足够他展现肉眼可见的天赋。三节打卡,他17投9中,轰下24分17篮板4助攻1抢断,个人正负值是+30,他在场的23分钟,雄鹿赢了活塞30分。

字母哥罚球线扣篮23分钟砍24+17 雄鹿121-86活塞

最精彩的一个球,发生在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6分40秒。后场抢断成功的字母哥,飞速冲向前场,在罚球线附近起跳,一记单手劈扣点燃全场!慢镜头显示,字母哥的脚踏进了罚球线一步,但从视觉冲击力来说,这个球还是太震撼了!毕竟,这不是扣篮大赛的表演,而是实战中出现的暴扣。

面对活塞的防守,字母哥打得非常轻松,似乎没有人能防住他。开场,雄鹿就打出了一波20-4的高潮,而字母哥在这波高潮中拿下10分。他在第一节就两次打成2+1,忍不住吼了两嗓子:“I'm f*cking unstoppable!(没人TMD能防住我)”看来,他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

字母哥罚球线扣篮23分钟砍24+17 雄鹿121-86活塞

也许是字母哥的表现太出色了,活塞输的分也太多了,两队分差一度突破40分。这让活塞中锋德拉蒙德急眼了,就在字母哥完成罚球线飞扣之后2分多钟,他下了黑手。字母哥抢下前板正在空中打算二次进攻时,德拉蒙德横推了一把,让他摔倒在地。好在字母哥并无大碍,但德拉蒙德的这个动作还是被判为二次恶意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

这头“希腊怪物”真的就没有软肋了吗?其实也不尽然。三分投射依然是字母哥的一个问题,本赛季,字母哥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5.6%,创近四年来的新低,不过就算字母哥三分最准的一个赛季,也只有30.7%的命中率,他确实需要在外线多下点功夫。

字母哥罚球线扣篮23分钟砍24+17 雄鹿121-86活塞

本场比赛的一个回合,字母哥在外线出现空位,而庄神干脆离他三四米远,连防守动作都不做,算是放字母哥出手,这球最终也没有命中,本场比赛,字母哥三分5投1中,如果他这个休赛期把三分能练出来,那下赛季的字母哥无疑会成为一个更加可怕的存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担当社科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