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西部今日继续季后赛的争夺,三号种子开拓者坐镇波特兰迎战常规赛排名第六的雷霆,凭借后场双枪合砍54分的表现,开拓者最终以104-99击败雷霆捍卫了主场荣誉。

本场球员数据如下:除去利拉德外,麦科勒姆得到24分6篮板3助攻,坎特得到20分18篮板2助攻2封盖,阿米努得到10分7篮板3封盖,替补上场的赛斯-库里得到8分2抢断。雷霆那边,韦少得到24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乔治得到26分10篮板4抢断,但24投仅有8中。亚当斯得到17分9篮板。替补方面,施罗德得到11分5篮板3助攻。

开拓者104-99雷霆

在外界一致看好雷霆的情况下,一向不讲理的利拉德开场便用一记超远三分为全场比赛垫底了基调,首节就在外线4投3中,每当雷霆吹起反攻的号角,利拉德便挺身而出,特别是在最后三分钟,当乔治的三分球让雷霆迫近分差,利拉德顶着压力命中全场最重要的一记三分球。独取30分4篮板4助攻3抢断的他向韦少诠释了啥才叫真正的指挥官。小编认为本场雷霆输球原因是与乔治关系很大,命中率非常低,希望雷霆能够调整好状态,下一场能够取胜。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