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14日,猛龙队坐镇主场迎来了魔术队的挑战,虽然猛龙队无论是战绩还是账面实力都占据优势,但是他们在比赛的前两节半在场面上一直都是十分被动的,主要的原因除了魔术队那边富尼耶和奥古斯丁这两个小后卫超常发挥之外,猛龙队这边洛瑞和西亚卡姆的失常当然还是主要原因之一。

34分钟一分未得!猛龙遭绝杀他该背锅,全明星后卫被2小将打爆?

西亚卡姆这场比赛的表现倒还好说,整体来看虽然上半场投篮手感差了一些,但是在比赛中还是能突能投给猛龙队带来了帮助,而且在第三节后就逐渐找回了自己的手感。从西亚卡姆找回手感后猛龙队也开始掌控场上局势,将主动权从魔术队手中抢了回来。

34分钟一分未得!猛龙遭绝杀他该背锅,全明星后卫被2小将打爆?

而洛瑞这边的糟糕状态就完全没法解释了,他在上半场4投0中只拿下了3篮板4助攻,下半场依然是手感非常糟糕,直到第四节最后时刻都没有得分入账。最终洛瑞全场比赛7投0中没有得分,只拿下了7篮板8助攻的数据,主场作战的猛龙队也以101-104的比分输球。

34分钟一分未得!猛龙遭绝杀他该背锅,全明星后卫被2小将打爆?

要知道,洛瑞在常规赛场均可以拿下14.2分4.8篮板8.7助攻,虽然这样的数据是来到多伦多七年来的第二差,但是毕竟也还是入选了东部的全明星替补阵容。众所周知,当初德罗赞和洛瑞就因为季后赛表现比常规赛差太多,就自己给自己起了个自嘲性质的“垃圾兄弟”的外号,在德罗赞被交易掉圣安东尼奥之后,恐怕“垃圾兄弟”就变成了“垃圾洛瑞”了。

34分钟一分未得!猛龙遭绝杀他该背锅,全明星后卫被2小将打爆?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猛龙队是面临非常大的压力的,一方面休赛期有多名主力球员面临续约难题,比如莱昂纳德、西亚卡姆和丹尼-格林,另一方面能不能留住莱昂纳德还是一个未知数。凭借“二当家”洛瑞这样不稳定且糟糕的表现,恐怕莱昂纳德今年夏天选择留在多伦多的可能性并不大。

本文来源:【篮球有一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