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林书豪为周杰伦贴心翻译怎么回事 林书豪翻译的好吗

周杰伦、林书豪

台湾媒体报道,歌坛天王周杰伦跟NBA球星林书豪有着好交情,还一起参与综艺节目《这就是灌篮》,闲暇时常常在社交网站上互动,制造不少笑料。近日,林书豪又透过Instagram抒发心情,被周杰伦开玩笑回复“看不太懂”,因而热心帮忙翻译,但翻出来的结果完全跟原文不符,让大批网友笑翻了!

林书豪为周杰伦贴心翻译怎么回事 林书豪翻译的好吗

林书豪社交媒体发文

林书豪10日在Instagram发文感慨,原本因为2年3度受伤,导致错过将近60场比赛,但靠着努力恢复,现在已完成了第9个赛季,忍不住想要感谢这段经历,也谢谢粉丝。他的一番话不仅感动许多球迷,连周杰伦也特地来回复“虽然我看不太懂,但看起来很正能量”,大方点赞。

看到周杰伦说看不懂,林书豪立刻跳出来帮忙翻译,只不过答案却是:“我说我只喜欢你的音乐,别人的音乐都不听。差不多这个意思,哈哈。”显然跟原文的意思完全不同,只是趁机对周杰伦说好话,让不少粉丝大笑“恩爱秀得可以”、“满分回答”、“哎呦~有幽默感哦”。

林书豪为周杰伦贴心翻译怎么回事 林书豪翻译的好吗

周杰伦评论留言

好笑的是,不只网友纷纷前来围观,2人的共同好友吴建豪也看到了这串留言,装作吃醋的模样逼问林书豪:“你不是跟我说你最爱唱《流星雨》吗?”玩笑间流露3人私下的好感情。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