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火箭常规赛收官战,客场111-112惜败雷霆,被雷霆完成15分逆转。哈登贡献39分10篮板,韦少29分12篮板10助攻,乔治终场前1.8秒命中准绝杀三分,全场贡献27分9篮板4抢断。此战过后,火箭常规赛战绩定格在53胜29负,暂时排名西部第三、雷霆西部第六。火箭vs雷霆视频集锦:哈登撤步三分面杀亚当斯火箭收官战遭乔治三分准绝杀 哈登39+10韦少三双

比赛回顾:

两支球队开局打得非常胶着,先后打成4平、6平、8平和11平。火箭很快用三分打破场上僵局,戈登先后投中2个三分,哈登也后撤步三分得手,火箭打出一个9-0攻击波,以20-13领先。

关键时刻,韦少助攻乔治投中三分,自己又突破内线完成2+1,雷霆还了火箭一个8-0攻击波,以21-20反超比分。哈登接管比赛,突破完成2+1,又造成诺埃尔三分投篮犯规3罚全中,火箭首节32-26领先。

在保罗率领下,火箭第二阵容打得非常不错,第二节很快以38-30取得8分领先优势。雷霆其后换上韦少,开始反攻。在韦少突破上篮得分后,雷霆39-42迫近比分。

在随后的比赛中,火箭三分打开,格林一次面对莫里斯强投三分得手,一次利用雷霆的防守失误投中空位三分,哈登也后撤步三分得手,火箭53-45重新取得8分优势。

韦少和哈登展开得分比拼,两人在场上开始飙分,最后哈登更胜一筹。在第二节结束前,哈登过掉施罗德抛投得分,还造成亚当斯投篮犯规加罚命中,火箭半场60-51领先。

哈登半场出场19分钟,19投9中,三分8投3中得到26分6篮板,没有助攻,在场期间赢了10分,全队最高。韦少和乔治一共23投7中,一起得到20分。

第三节进行到10分14秒,哈登突破分球,助攻卡佩拉空接暴扣得分,火箭打出一个6-0攻击波,以66-51取得15分领先优势。韦少再度挺身而出,投中三分,率队打出一个11-1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5分。

火箭被迫请求暂停,保罗暂停回来外线强行出手三分命中,火箭稳住阵脚。在随后的比赛中,火箭三分火力全开,哈登先后投中2个三分,格林先后投中3个三分,火箭第三节93-80领先。

雷霆第三节5-0开局,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保罗连续投中2个三分,帮助火箭99-85领先14分。关键时刻,乔治完成2+1,韦少也投中三分,雷霆打出一个8-0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6分。

在随后的比赛中,火箭仍然无法得分后,雷霆在韦少率领下,再度打出一个7-0攻击波,以100-99反超比分。随后在格兰特补篮得分后,雷霆102-100取得领先。

关键时刻,哈登助攻卡佩拉空中接力得分,保罗反击得分,塔克完成补篮,火箭打出一个6-0攻击波,以106-102重新取得领先。雷霆在第四节还有15.5秒是采取犯规战术。

哈登2罚全中过后,火箭110-107领先。雷霆请求暂停过后,乔治差点失误,但他再次叫出暂停。雷霆第二次暂停后,韦少直接抢2分,然后对哈登采取犯规战术。

哈登在最后9.4秒第2次罚球不中,韦少抢到防守篮板,直接发动快攻,并助攻乔治左侧底角投中三分,完成个人三双的同时,帮助雷霆112-111完成逆转。

双方先发:

火箭:克里斯-保罗、埃里克-弗格森、詹姆斯-哈登、PJ塔克、克林特-卡佩拉

雷霆: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特伦斯-弗格森、保罗-乔治、杰拉米-格兰特、史蒂文-亚当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