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新赛季常规赛收官阶段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在诺维斯基的主场告别战中120-109击败菲尼克斯太阳。

本场之星 诺维斯基

即便克劳福德狂砍51分,尽管东契奇拿下大号3双,但本场比赛唯一的明星也只有告别达拉斯主场的诺维斯基,他不负众望地砍下赛季新高30分,完成了一个完美的告别!

全场数据

18-33、20-35、41-30、30-22(独行侠在后)

太阳方面 本德尔12分11篮板、布里奇斯10分、杰克逊17分8篮板、奥科博11分、克劳福德51分5篮板5助攻

独行侠方面 诺维斯基30分8篮板、鲍威尔11分11篮板、杰克逊10分、东契奇21分16篮板11助攻、哈里斯14分、芬尼-史密斯14分

比赛回顾

诺维斯基上来之后跳投得分,而后本德尔3分得手,而后诺维斯基和奥科博互飚3分,诺维斯基后仰跳投得分,之后本德尔和哈里斯等人也连续得分,之后哈里斯3分命中,杰克逊也打中3分,独行侠打出一波得分高潮,芬尼-史密斯空接上篮得分,独行侠持续领先,首节比赛,独行侠领先15分之多。

第二节比赛,独行侠仍旧没有停止进攻的脚步,诺维斯基3分命中,虽然克劳福德连得5分,哈里斯也命中3分,而后诺维斯基命中技术罚球,米尔顿也突破上篮得分,但独行侠依靠东契奇等人的出色发挥连连打出高潮,芬尼-史密斯还命中扣篮,克莱伯3分得手后独行侠取得半场30分巨大领先优势。

第三节比赛,独行侠打得轻松写意,虽然奥科博连中两记3分,但诺维斯基和哈里斯连续得分,尤其是诺维斯基跳投得分创造赛季新高,而史密斯等人也频频得分,帮助独行侠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暂停回来后,克劳福德和布里奇斯连续得分缩小比分差距,米尔顿也突破制造犯规,最终帮助太阳将分差缩小到了19分。

第四节比赛,克劳福德突破命中,又接一记急停跳投,而后3分得手将分差缩小到了15分,独行侠也被迫叫了暂停。之后,杰克逊连续得分稳定了局面,但克劳福德还是能够突投结合,将比分差距竟然缩小到了5分。关键时刻东契奇制造犯规两罚全中,而后他和克劳福德花飚3分压制住对手,有惊无险地获得胜利。(拉马库斯)

太阳首发

斯帕德林、本德尔、布里奇斯、杰克逊、奥科博

独行侠首发

鲍威尔、诺维斯基、杰克逊、东契奇、哈里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