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魔术师辞湖人总裁你们相信么?

惊呆了!魔术师辞湖人总裁具体什么情况 背后原因真相揭秘

“魔术师”约翰逊

“魔术师”约翰逊宣布自己将辞去湖人篮球运营总裁一职。大家一定都想知道为什么约翰逊要辞职吧,但是具体的原因目前还不知道,但据ESPN的记者Wojnarowski爆料,“魔术师”从未全身心的投入到湖人总裁的工作当中,他经常没有跟随球队而是选择旅行,在办公室办公的时间屈指可数。据“魔术师”自己所言,“他认为自己的职务并不允许他成为球队的掌控者,并称“当我不是湖人总裁的时候我会更开心”。另外,他做出这一决定后并未告知老板珍妮-巴斯,并且辞职不是出于与沃顿的紧张关系。在离职后,“魔术师”也没有推荐任何人填补这一职务的空缺。

“魔术师”在这时候离职,对于詹姆斯和湖人的未来,又增加了无数不确定性。而魔术师辞职之后,还有哪位名宿或者高管能够带领紫金军团重新起航,仍然是摆在湖人面前的一大难题。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