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10日,根据名记沙姆斯·查拉涅的报道,“魔术师”约翰逊宣布辞去湖人篮球运营总裁一职。紧接着ESPN记者麦克马洪也发布了同样的消息,他表示“魔术师”举办了一个临时发布会,会上宣布了自己辞职的消息。

很快,《洛杉矶时报》的湖人记者布拉德·特纳补充道:“魔术师表示他在宣布辞职之前并没有提前告知湖人老板珍妮·巴斯。”而麦克马洪则提到魔术师表示“他爱珍妮巴斯就像爱自己的妹妹一样。”

魔术师辞湖人总裁

关于“魔术师”辞职的原因,另一位《洛杉矶时报》的湖人记者甘谷丽提到,可能是因为“魔术师”一直想炒掉湖人主帅沃顿,但至今仍没有实现,这令他感到不满,所以在告知珍妮·巴斯之前魔术师就宣布辞职。不过魔术师却称自己辞职和沃顿无关。另外“魔术师”还在发布会上表示:“不担任总裁的时候我过得更加快乐。我要会去享受乐趣了。...我和珍妮的关系在未来只会变得更好,我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说着说着“魔术师”还哭了起来,他说道:“当你像我爱这支球队一样爱一支球队的时候,这真的很困难。当你像我爱珍妮一样爱一个人的时候也很难。”随后他还提到珍妮也是如此地爱着卢克·沃顿。

魔术师辞湖人总裁

谁也想不到,在小沃顿还没有告别湖人之前,“魔术师”先走人了,这一突发事件令人感到震惊。不过在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看来,这也并非那么不可思议。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自从担任了湖人总裁一职,魔术师约翰逊从未全心全意投入到这份工作里。他经常离开球队去各地旅行,他在办公室里工作的时间非常有限。他也没有做很多球探工作。要知道运营一支NBA球队需要你投入巨大的时间和精力。”

不过沃神还提到湖人走到今天这一步确实令人尴尬。“湖人的教练组基本已经确定会在最后一战结束后几小时内被炒。他们几个月前就注定要走人了。而现在?魔术师先公开走人了,他还说自己不敢面对面把这件事告诉珍妮·巴斯。对于这样一支历史辉煌的球队来说,这真是一个尴尬的时刻。”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