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nba最被高估球员是谁? 球员匿名投票被高估球星

近日,美国《体育报》记者萨姆·梅克对NBA现役47名球员做了一个采访,让他们匿名选出自己心目中最被高估NBA现役球星,结果詹姆斯和哈登都上榜,下面我们就先来看一下具体投票结果。

在这次匿名投票中,接受采访的球员每人投了一票,一共是47票,选出了23名球星,这其中有14名球星各获得一票,4名球星各获得2票,三名球星各获得3票,并列第一的两名球星各获得8票。

nba最被高估球员是谁? 球员匿名投票被高估球星

这其中,获得一票的球星有:欧文、大洛佩斯、东契奇、怀特塞德、球哥、麦科勒姆、约基奇、考辛斯、米尔萨普、克雷·汤普森、塔图姆、塞米·奥杰莱、特纳以及约翰·柯林斯。

获得两票的球星有哈登、西蒙斯、詹姆斯以及洛瑞,获得三票的球员有巴特勒、维金斯以及唐斯,高居榜首获得8票的则是“追梦”格林以及威斯布鲁克。

nba最被高估球员是谁? 球员匿名投票被高估球星

这个匿名投票结果有趣的地方有三点,一是获得选票的绝大多数球星都是NBA现役人气比较高的;二是巴特勒居然和自己很嫌弃的维金斯、唐斯并列第二;三是威斯布鲁克居然和格林并列第一。

大家都知道,威斯布鲁克已经连续三个赛季砍下三双,成为NBA历史第一位取得这样成绩的球员,但是作为NBA现役最极端的球员,他一直饱受争议,成为球员心中最被高估球星之一,说明他的数据并不被现役球员认可。

nba最被高估球员是谁? 球员匿名投票被高估球星

而如果说威斯布鲁克名列榜首让人意外的话,那么“追梦”格林的入选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首先他场内场外的言语或行为就很不受人喜欢,其次他本赛季的个人得分、篮板以及三分球命中率都是他第二个赛季以来最低。

除了威少和“追梦”格林并列榜首让人诧异之外,詹姆斯、哈登以及约基奇等球星的入选也挺让人意外,最后问题来了,大家对于这份现役球员匿名投票结果怎么看?欢迎评论说出你的看法哦。

新闻源:

nba最被高估球员是谁? 球员匿名投票被高估球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