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今日NBA常规赛洛杉矶德比,快船主场以117-122败给了湖人。洛杉矶已经不再是湖人一家独大。至少在目前仍是如此,本赛季湖人得到了詹姆斯,仍未能打进季后赛,而代表洛杉矶打季后赛的是快船。

本场球员数据如下:阿莱克斯-克鲁索拿下了32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德维尔-波普25分6个篮板,贾维尔-麦基18分10个篮板,快船:达尼罗-加里纳利得了27分、8次助攻和6个科里森的,吉尔杰斯-亚历山大2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加雷特-坦普尔16分6个篮板,伊维察-祖巴茨11分8个篮板。

比赛第一节:双方就大举对攻,快船没占到便宜。本节最后55秒,湖人连得7分,以35-30超出。第二节还有2分52秒时,新秀乔纳森-威廉姆斯命中一球,湖人还以57-54领先。祖巴茨空中接力上篮还以颜色,坦普尔连续命中三分,快船打出10-0后,以64-57反超。湖人命中率下降,本节最后5分钟只投中一球,上半场以61-67落后。快船本节砍下37分。

快船在第三节以73-61拉开差距,但他们也未能保持第二节的高命中率,此后3分钟一分未得,湖人打出9-0后,只以70-73落后。湖人不断反击,一度追平。索恩维尔拿下本节最后2分,快船才以86-84领先。

第四节:双方战成102-102。波普和卡鲁索两人投中3记三分球,打出一波9-0,湖人以111-102领先。卡鲁索爆发,此后又远投命中,在2分钟内一人投中了3记三分球,改变了场上的局势。快船奋起反击,在比赛还有45秒时,加里纳利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15-118。卡鲁索又上篮还以颜色,波普在比赛还有10秒时两罚两中,湖人锁定胜局。小编认为湖人这场胜利也算是给粉丝一点安慰吧,毕竟这赛季对湖人期望很大。下赛季湖人应该会更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