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2日,76人主场迎来与独行侠的比赛,76人方面,球队上场客场挑战森林狼,最终以118-109击败了对手,本场代替恩比德首发出战的76人中锋博尔登发挥出色砍下生涯新高的19分。2日两队将会贡献一场怎样的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费城76人(49胜27负)vs达拉斯独行侠(30胜46负)

比赛时间:2号早上8点30

比赛地点:美航中心

直播地址:http://cbs.sports.cctv.com/match.html?id=4409848

预计首发

76人:本-西蒙斯、雷迪克、巴特勒、哈里斯、博尔登

独行侠:布伦森、考特尼-李、杰克逊、诺维斯基、鲍威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