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勇士今日在主场对阵黄蜂,勇士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在一次篮下卡位时打到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的头部,被判二级恶意犯规,随后被驱逐出场。

考辛斯被驱逐出场 打到对手头部判二级恶意犯规

延伸阅读: 考辛斯被驱逐出场 替补席上领到勇士生涯首个数据

2018年10月27日,勇士客场对阵尼克斯,勇士新援德马库斯-考辛斯坐在替补席观战,在第一节的时候,考辛斯被吹技术犯规,随后被裁判驱逐出场。

考辛斯斯是由于暂停期间在场边与当值裁判发生争执而被驱逐出场的,显然是在替补席上说的话有点多。

据名记Marc J. Spears的报道,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德马库斯-考辛斯与尼克斯中锋埃内斯-坎特在今日勇士与尼克斯比赛开始前数小时彼此就对着讲了垃圾话,当时两队在场上进行赛前热身训练。考辛斯告知队友德雷蒙德-格林如果挡拆时遇到坎特要小心一点,这位消息人士透露。

这位消息人士透露,NBA收到了关于此事的风声,并且让当值裁判知道了此事。

据悉,考辛斯比赛期间在与坎特交流的时候,裁判斯科特-福斯特警告了考辛斯,随后考辛斯试图想告知裁判福斯特误解了自己时,但福斯特没有给考辛斯解释的机会,吹了考辛斯技术犯规并将其罚出场。

对于自己被罚出场,考辛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也在努力想明白这是为什么。”

赛后,主帅科尔也谈到了考辛斯被驱逐出场一事,科尔表示:“我和福斯特(比赛裁判)确认了一下,他说他已经警告过考辛斯了,我想可能是因为考辛斯一直在向坎特喷垃圾话。”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今年将增两条敬老爱老公交线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