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今天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黄蜂队,最终经过全场比赛的激战,湖人队在主场击败黄蜂队,值得一提的是,在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湖人队本赛季已经完成了对黄蜂队的横扫,这样一来,詹姆斯所在球队面对黄蜂队沃克所在的球队连胜纪录还在延续,达到28场,其中常规赛为24连胜。

詹姆斯27分9助攻 3次暴扣+拉杆技惊四座 对沃克28连胜

本场比赛,詹姆斯看起来状态不错,首节比赛得到5分,送出1次助攻,不过在外线手感不佳,第二节比赛,詹姆斯出手3次命中2次,其中两次都为精彩的扣篮,还送出3次助攻,帮助队友完成得分,牢牢掌控住比赛的局势,下半场比赛,詹姆斯开始加强个人进攻,连续得分,其中在第四节得到11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而且在第四节开局阶段,詹姆斯还贡献了一记十分精彩的拉杆上篮,引得斯台普斯的球迷大声叫好,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詹姆斯看起来身体状态不错,贡献了3次雷霆万钧般的扣篮。

詹姆斯27分9助攻 3次暴扣+拉杆技惊四座 对沃克28连胜

由此来看,沃克想要逃脱詹姆斯的统治,只能等到下赛季了。

詹姆斯27分9助攻 3次暴扣+拉杆技惊四座 对沃克28连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