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9日,马刺队主场迎战骑士队,马刺队目前位居西部第八,在已经保证进入季后赛的情况下,能够在首轮避开勇士队,当然更好,所以他们还需努力;骑士队位居东部倒数第二,联盟倒数第三,有极高的几率拿到状元签。不过这一切都不重要,因为今天,马刺队三驾马车回来了,比赛结束后,球队将为吉诺比利举行盛大的球衣退役仪式!

吉诺比利球衣退役 马刺后辈用一场胜利完成致敬

简单回顾一下比赛,首节两队互有攻防,骑士队28比27暂时领先;第二、第三节,双方各打一节好球;关键的第四节,场上比分仍旧紧咬,2分28秒,盖伊底角命中三分,这记三分也再一次帮助马刺队取得领先,骑士队并不愿意放弃,小南斯篮下命中,马刺球迷的小心脏又提到了嗓子眼!好在米尔斯站了出来!

吉诺比利球衣退役 马刺后辈用一场胜利完成致敬

最后13.5秒,米尔斯底角接球,像之前无数次做过的那样,起跳、出手,皮球在球馆上空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然后乖乖钻入网窝,再之后,AT&T中心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所有球迷站起来,欢呼,大声呐喊,镜头给到场边的三驾马车,他们与球迷一样,激动的鼓掌不断,在这个特别的夜晚,马刺后辈们用一场胜利,向妖刀致敬!

吉诺比利球衣退役 马刺后辈用一场胜利完成致敬

赛后,马刺队队员们第一时间回到了更衣室,为接下来的盛典做准备!媒体也公布了整个仪式的流程:开场视频后,吉诺比利带着全家出场,之后帕克和邓肯、波波维奇以及奥博托会先后演讲,之后播放致敬吉诺比利的视频,最后马努登台演讲,球衣升空,正式退役!好吧,我的小板凳已经准备好了,稍后为大家带来新的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