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5日,火箭客场挑战鹈鹕。在本场比赛之前,火箭战绩为46胜27负排在西部第3,第9的国王是36胜36负,所以只要火箭能拿下这场胜利,他们就能正式锁定一个季后赛席位。

哈登威武 火箭锁定季后赛 西部第3联盟第7

这场胜利来得比想象中的更容易!首节比赛,火箭就打出33比19喧宾夺主取得14分巨大领先优势,半场战罢,休斯顿则是将领先扩大到19分。是的,仅上半场比赛,哈登就命中5记三分砍下21分3助攻,最近这段时间,大胡子的外线手感有明显的回暖!而戈登在前两节同样命中5记三分,这是火箭牢牢掌控局势的关键。

哈登威武 火箭锁定季后赛 西部第3联盟第7

由于浓眉哥戴维斯上场时间受到限制,所以鹈鹕在下半场并没有发起有力的反击,整个第4节火箭一直保持着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休斯顿客场23分大胜鹈鹕取得两连胜。全场比赛,哈登只打了28分钟砍下28分,保罗10分13助攻,卡佩拉8分17板,戈登则是18分,豪斯也是6中5三分5中4高效贡献14分,火箭全队则是命中21记三分。这样以来,火箭正式锁定一个季后赛席位,也是西部第3支、全联盟第7支锁定季后赛的球队。

哈登威武 火箭锁定季后赛 西部第3联盟第7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哈登连续第十年杀入季后赛,从09年进入联盟以来到现在,大胡子还从未缺席过季后赛!是的,哈登是现役为数不多生涯从未缺席过季后赛的球员之一,这其实也算得上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成就啊!从加盟火箭以来,身边换来一批又一批的队友,哈登总是能率领球队杀入季后赛!带队能力显然被低估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万里海丝路 千年刺桐情》情景音画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