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根据森林狼官方宣布,球队当家后卫德里克罗斯因为右手肘出现碎片骨折,将不会出战剩余的比赛,他与队友杰夫蒂格、考文顿一道因为伤病无奈导致赛季报销。虽然罗斯这一次赛季报销,比起他此前的几次报销赛季,伤病情况并不是太严重。但是对于饱受伤病折磨的玫瑰,这已经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5次赛季报销。尤其是在本赛季罗斯找回第二春的情况下,居然又是以这样悲情的方式收场,其实对于玫瑰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打击。

罗斯右手肘骨折哪场比赛什么原因 罗斯右手肘骨折要治疗多久

本赛季罗斯的表现是有目共睹,在为森林狼出战的51场比赛,场均27.3分钟可以得到18.0分2.7篮板4.3助攻的数据,罗斯甚至还在本赛季与爵士的比赛中,创造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50分,一时间关于罗斯重返全明星的呼声是水涨船高。大家又一次在球场上,看到了联盟昔日最年轻MVP的风采。

罗斯右手肘骨折哪场比赛什么原因 罗斯右手肘骨折要治疗多久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本赛季是罗斯离开公牛队之后,他职业生涯所打出的最为出色的一个赛季。面对这个一次又一次被伤病击倒,但却永不言弃,能够一次又一次站起来的男人,罗斯早已赢得了所有球迷们的心,他是NBA里名副其实的英雄。

罗斯右手肘骨折哪场比赛什么原因 罗斯右手肘骨折要治疗多久

所以当今日森林狼官方宣布罗斯又一次因伤报销,相信所有的球迷心中都是充满着遗憾和惋惜,甚至是感叹上天的不公。为何这样一位英雄始终逃脱不了伤病的魔爪,为什么伤病要如此眷顾这位斗士,大家都还想要继续在球场上看到罗斯战斗的身影。

罗斯右手肘骨折哪场比赛什么原因 罗斯右手肘骨折要治疗多久

希望这一次的赛季报销,并不会导致罗斯真的就此告别赛场。因为对于所有球迷们来说,玫瑰还未真正绽放,罗斯不应该是以伤病的方式离开,大家都在期待着罗斯王者归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