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争夺,结果魔术主场119-96轻松击败鹈鹕,迎来3连胜。

本场之星 富尼耶

富尼耶状态稳定,砍下22+5,帮助魔术大胜对手!

全场数据

25-39 21-29 21-30 29-21(魔术在后)

鹈鹕方面 斯坦利18分4板3助2断、克拉克17分5板4助、杰克逊14分4板4助、奥卡福9分8板3助2帽、佩顿7分3板2助、兰德尔6分3板2助!

魔术方面 富尼耶22分5板3助、奥古斯丁13分7助、武切维奇15分17板3助3帽、艾萨克8分10板4助4帽、戈登20分7板6助2断、罗斯19分3板!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魔术在富尼耶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2-2攻击波,之后武切维奇等人稳定进攻,魔术一直保持领先优势。鹈鹕方面,依靠奥卡福等人连续进攻,缩小分差,但是魔术这边主力球员状态稳定,第一节比赛就砍下39分,领先14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戈登等人3分持续命中,魔术继续扩大领先,而鹈鹕依靠米勒3分得手,但是魔术奥古斯丁也迅速回敬3分,并且突破篮下得分,后半段艾萨克带领魔术轮换阵容继续上分,半场结束魔术已经领先了22分之多。

第三节比赛,兰德尔和武切维奇分别内线得分,魔术随后依靠稳定投射持续得分,鹈鹕也由奥卡福上篮得分,而后奥古斯丁和富尼耶连续得分,分差越拉越大,随着富尼耶抛射命中,魔术领先25分。之后戈登连续得到5分,魔术进一步扩大领先,第三节结束,魔术领先31分。

第四节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艾萨克开局抛射得分,随后双方互刷3分,克拉克追身3分打入后,魔术也依靠罗斯刷进3分!魔球已经领先34分!之后,双方基本用轮转阵容比赛,进入到三分大战之中,最终魔术还是依靠前三节确定的巨大优势轻松击败了鹈鹕。(拉马库斯)

鹈鹕首发

威廉姆斯 奥卡福 兰德尔 杰克逊 佩顿

魔术首发

艾萨克 戈登 武切维奇 富尼耶 奥古斯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