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哈登空砍57分却输了比赛 火箭队加时1分惜败灰熊

火箭队客场挑战灰熊队的比赛1分惜败结束了3连胜,也许是背靠背太疲惫,但是结果就是火箭队加时以125:126输给了灰熊队。这个夜晚哈登再次贡献了逆天的表现,但是他的57分成为了空砍,这个1分惜败的夜晚火箭队无比的思念他们2个人,因为他们太需要这样两个人带来得分和活力了!

哈登空砍57分却输了比赛 火箭队加时1分惜败灰熊

先来看看数据方面,哈登投进9记3分球砍下57分7篮板8助攻,保罗拿下18分7篮板7助攻,卡佩拉14分10篮板,塔克9分8篮板,格林以及豪斯各拿9分;灰熊队方面康利拿下35分8篮板5助攻,瓦兰修纳斯33分14篮板,卡波洛克15分7篮板,帕森斯11分6篮板。此役法里埃德因伤缺席,而戈登是德帅战术性的轮休。

哈登空砍57分却输了比赛 火箭队加时1分惜败灰熊

火箭队昨天对阵老鹰队的比赛可以说打的一点也不轻松,所以今天和灰熊队的比赛一开始就被灰熊队狂揍,一直压制到第四节,火箭队好不容易把比赛拖入了加时,但是无奈灰熊队整体发挥太出色。1分惜败的夜晚火箭队应该无比思念法里埃德这个激情四射的球员,如果有他在球场也许球队不会输球,另外一个就是戈登,本赛季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6.5分2.4助攻2.1篮板的数据,毫不夸张的说火箭队逆境需要看戈登而不是哈登。

哈登空砍57分却输了比赛 火箭队加时1分惜败灰熊

但是现实没有如果,如今火箭队的输球已成定局,他们非常思念法里埃德和戈登两个人,火箭队西部第三的位置不可大意,相信德帅接下来会安排好球员的轮换,因为本场他们太轻视对手灰熊队了,付出代价可以理解,只是哈登的57分成空砍有点可惜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