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今天将有一场焦点战役,独行侠主场迎战鹈鹕。从实力上来看,这并不是什么强强对话,可因为诺维斯基的存在,这场比赛将会变得更加有意义。因为诺维斯基的常规赛总得分为31416分,距离张伯伦只有3分的差距,这场比赛将会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恭喜!诺维斯基上升至历史第6,37亿老板场下振臂高呼

上一场面对骑士的比赛,诺维斯基本来很有机会提前完成的,可惜他在最后一节后半段连续5次出手都未能命中。那场比赛诺维斯基发挥的还是十分出色的,打了赛季新高的29分钟,13投5中,三分球5中2,罚球4中2,拿到14分6篮板2抢断2盖帽,更为关键的是球队还获得胜利。

上一场遗憾错过,这场比赛那肯定是势在必得的,为了让诺维斯基尽快达成这一历史纪录,球队最近都将他放在首发阵容中,这一次依然还是首发出战。

恭喜!诺维斯基上升至历史第6,37亿老板场下振臂高呼

比赛开始后,独行侠这边并没有特意找诺维斯基,可在等待2分多钟之后,诺维斯基迎来了出手机会,罚球线前接到队友传球直接中距离,空心入筐,这一球也让主场球迷沸腾了。下一回合,独行侠主场球迷都站起来看球了,可这一次诺维斯基送出了一次助攻,助攻队友命中三分。好在这一刻没有让球迷等待太久,在8分33秒时,诺维斯基用自己的招牌金鸡独立完成超越张伯伦的一球。

恭喜!诺维斯基上升至历史第6,37亿老板场下振臂高呼

至此诺维斯基常规赛总得分来到了31420分,正式超越了张伯伦的31419分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第6位,前面5人则是乔丹,詹姆斯,科比,马龙,贾巴尔。在完成这一历史时刻没多久后,诺维斯基就被替换下场,主场球迷全体起立欢呼,他们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恭喜!诺维斯基上升至历史第6,37亿老板场下振臂高呼

这一历史时刻,作为球队老板库班那是肯定不会错过的。身价高达37亿美元的老板库班对于这支球队那是十分热情的,而他对于诺维斯基的感情那已经超乎于球员与老板的关系了,在之前的比赛中,只要诺维斯基出手他都会立马站起来,等待着球入筐的那一刻。

而在诺维斯基出手超越纪录的那一次,库班又一次站了起来,他没有失望,球稳稳命中,他也是振臂高呼,与球迷一同庆祝着这一历史时刻,他身边的则是诺维斯基的前队友马里昂。

本文来源:【体坛新人小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