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多伦多猛龙主场以128-92击败了纽约尼克斯。伦纳德缺阵,洛瑞贡献了15分、6篮板、8助攻,但这位核心扭伤右脚踝退出比赛,林书豪得到了20分。

四节比分(猛龙队):29-38、25-35、15-28、23-27。

本场比赛洛瑞复出,范弗里特顶替伦纳德首发出战,而尼克斯队方面则是冯莱和史密斯因伤缺阵。两队开局战成10平后,格林和洛瑞命中3分,猛龙队一波10-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格林首节贡献了9分,而范弗里特则是8分6助攻。猛龙以38-29领先。

第二节,鲍威尔和阿努诺比打三分成功,猛龙队将分差扩大为14分。诺克斯和多特森投中3分,尼克斯队回敬一波9-4的小高潮。海佐尼亚因为抱怨被判技术犯规,洛瑞命中3分,猛龙队在2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为20分。半场结束,猛龙队凭借着超过60%的命中率以73-54领先,73分也是猛龙本赛季至今的半场最高得分。林书豪没有投篮命中,依靠罚球得到了3分。

第三节,尼克斯队进攻端陷入困境,猛龙队开局一波13-3的小高潮。这一节中尼克斯队只得到了15分,而猛龙队则是成功将分差扩大为30分以上。不过,当比赛进行到还剩5分钟时,猛龙队的核心洛瑞不慎扭伤脚踝,之后退出比赛。三节结束,猛龙队以101-67领先

第四节,比赛彻底变为垃圾时间。最终,多伦多猛龙主场以128-92击败了纽约尼克斯。

猛龙首发:洛瑞、范弗里特、格林、西亚卡姆、小加索尔

尼克斯首发:穆迪埃、多特森、诺克斯、海佐尼亚、小乔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