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鹿晗邓超打篮球怎么回事 鹿晗邓超打篮球照片曝光关晓彤场边等待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近日,有网友曝出鹿晗和邓超相约打篮球的照片,并称鹿晗的女友关晓彤一直在场边乖巧等待。

根据网友所爆出的照片,邓超和鹿晗全副武装现身某篮球馆,图中邓超正外线持球,而在另外一张图中,鹿晗在场边似乎正在与队友互动。

此外,网友还曝出了一张篮球场边的图,其中以女子一身黑衣,并佩戴一顶黑色的帽子,正在低手玩手机,据曝料该女子正是鹿晗的女友——关晓彤。

邓超一直酷爱打篮球,此前便曾有网友曝出过邓超现身野球场打篮球的图片,邓超也曾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过自己摸板的视频。此外,邓超也曾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过男篮夺得2018年亚运会冠军的片段,并为中国男篮点赞。

鹿晗邓超打篮球怎么回事 鹿晗邓超打篮球照片曝光关晓彤场边等待

本次与鹿晗共同打篮球后,邓超也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照片,并称“这么晚打球不会吵到大家吃宵夜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