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战役,西部第二的掘金主场迎来东部第四步行者的挑战,本场比赛也是打的十分激烈,比赛开始后步行者队反客为主,凭借着内突外投取得了11分的领先,手感回升的掘金队在约老师的带领下在第三节反超了比分,第四节比赛两队进入拉锯战,最终凭借关米尔萨普在最后时刻的准绝杀上篮赢下比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掘金在主场102-100险胜步行者,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的比赛掘金队也是通过最后时刻的绝杀赢下比赛的。

太激动!约基奇被驱逐,步行者球员拍裁判屁股庆祝,马龙不满判罚

本场比赛也是发生了一个小插曲,第四节的比赛还剩下2分56秒的时候,掘金队进攻,穆雷外线三分投射不中,这个时候篮下的约基奇与对方球员卡位争抢篮板,裁判第一时间响哨吹罚了约基奇的犯规,约基奇对于裁判的这个判罚十分的不满意,他十分的愤怒,裁判先是吹罚了一个技术犯规,但是在吃到这个技术犯规后,约老师情绪彻底爆发了,他冲着裁判咆哮怒吼,这个时候裁判吹罚了第二个技术犯规给约老师,约老师最终累积两个技犯被罚出场。

太激动!约基奇被驱逐,步行者球员拍裁判屁股庆祝,马龙不满判罚

而随后给出的慢镜头回放,裁判在做了驱逐约基奇的动作后,步行者球员赛迪斯·杨可以说是激动坏了,他先是握拳庆祝,随后自己也是十分兴奋大声怒吼,更为搞笑的是,赛迪斯·杨也许是兴奋过头了,最后他还有一个扶裁判肩膀拍屁股的动作,在被罚下前,约基奇打了34分钟,投篮21中11,砍下26分7篮板5助攻的数据。

太激动!约基奇被驱逐,步行者球员拍裁判屁股庆祝,马龙不满判罚

本场比赛结束后,掘金队的主教练马龙也是对裁判的判罚委婉的表达了不满,掘金主帅马龙说道:我已经损失足够多的钱了,我不会再把我的钱给任何人了,我为这事吃了好多亏了,我不会给裁判难看。

在赢下这场比赛后,掘金队以46胜22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二,他们有很大的机会去冲击西部第一,目前他们距离勇士只有一个胜场差。

本文来源:【大运谈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