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勇士将在客场挑战雷霆,本赛季两队前两次交手。

2019年3月17日NBA常规赛勇士vs雷霆直播相关信息

比赛对阵双方:勇士vs雷霆直播 主队:勇士 客队:雷霆

直播开始时间:2019年3月17日 08:30:00

赛事所属类别:NBA常规赛直播

比赛直播地址:http://cbs.sports.cctv.com/match.html?spm=C73465.P25729444686.S68306.89&id=4409728

比赛持续时间:3.2小时

比赛看点:两队全力出击鹿死谁手?

从二少时代到杜兰特离队加盟勇士,雷霆和勇士一直是宿敌的关系,但本赛季前两次交手,两队始终无法以完整阵容出战。这一次,杜兰特有望复出,双方有机会以完整阵容出战。杜兰特与保罗-乔治迎来侧翼对决,韦少和库里的顶级控卫之战也值得关注,考辛斯在内线将接受亚当斯的检验。最重要的是,当两队全力出击,哪一边实力能占上风?毕竟,两队季后赛有望相遇。

目前,勇士和雷霆都不敢放松,勇士不过领先掘金一个胜场,还需要巩固自己西部第1位的位置,而雷霆目前排在西部第5位,还需要努力追上排在第3位的火箭,这场比赛双方都不容有失。

焦点对位:库里PK韦少

库里本赛季场均轰下27.9分,效率也极高,不过最近5场比赛,库里状态有些低迷,场均得分只有22分,投篮命中率仅为40%,三分命中率只有33.9%。韦少最近状态倒是不俗,他过去5场场均轰下28.4分、10.4个篮板和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9.5%,三分命中率达到41.2%,找回了丢失已久的手感。

预计双方首发:

雷霆:韦少、弗格森、乔治、格兰特、亚当斯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考辛斯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