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今天,NBA官方宣布,活塞队中锋德拉蒙德以及灰熊队后卫迈克·康利分别当选上周NBA的东西部最佳球员。

NBA周最佳球员

上周,在康利的带领之下,孟菲斯灰熊队取得了3胜0负的战绩。这位球队的大脑场均贡献31.3分、3.7个篮板和7.7次助攻,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高达57.4%和55.6%。除此之外,康利15.3分的场均第四节得分更是冠绝全联盟。94分的三场比赛得分也是其生涯连续三场比赛得分总和的最高分,出色的个人数据与球队战绩也帮助康利获得了生涯第一个周最佳球员的荣誉。

上个赛季,遭遇伤病的康利并没有获得太多表现自己的机会,逐渐消失在人们的视野当中。本赛季,健康的康利已经在64场比赛中全部打卡出勤。在自己效力灰熊队的第12个年头里,康利场均能够贡献生涯最高的20.6分、3.4个篮板、6.4次助攻和1.39次抢断。不过,灰熊的三连胜来的显然有些太晚。目前,球队以28胜4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3位,基本已经与季后赛无缘。

东部方面,周最佳球员则是被活塞球员德拉蒙德收入囊中。在上周的三场比赛中,德拉蒙德场均能够贡献22.3分、18.0个篮板、2次助攻、1.3次盖帽和1.3次抢断,攻防两端无死角全面闪耀。在他的带领之下,活塞队上周一路披荆斩棘,单周三场全胜。在这三场比赛中,德拉蒙德全部取得了双15+的数据。对阵森林狼,他更是斩获恐怖的31分15个篮板,带队取胜。

目前,德拉蒙德15.2个的场均篮板和54次的单赛季三双均位列全联盟榜首,在过去的14场比赛中,活塞取得了其中12场比赛的胜利,并用五连胜的强势表现紧随凯尔特人之后,排名东部第六位。在剩余的17场比赛中,活塞队想要抹平6个胜场的差距反超绿军并不容易,多达4.5个胜场的优势也能够帮助他们保住季后赛的席位。在今天,他们与篮网之间的交锋将成为第六、第七席位排列的关键争夺战。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