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3月7日广东宏远在主场面对浙江稠州银行的比赛备受关注,在常规赛还剩下三场的情况下广东宏远领先身后的辽篮2个胜场,本场获胜的话他们是有机会提前拿下常规赛冠军的。浙江稠州银行虽然排名CBA第九名,但是和第13的上海男篮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所以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最终广东宏远在主场击败113-91浙江男篮迎来五连胜,锁定常规赛冠军。马尚-布鲁克斯首秀发挥不俗,他的助攻能力很强。比斯利21分9板,马尚-布鲁克斯24分7板8助,吴前23分

比赛一开始比斯利就命中三分球,保罗两罚全中之后命中三分球,王薪凯和朱旭航连续得分,比斯利接球面对朱旭航成功打成2+1。保罗和比斯利连续冲击对方的内线成功,比赛初期两人对着得分。马尚-布鲁克斯替补登场之后命中空位三分球,现场球迷也是一片欢腾,任骏飞的补篮和周鹏的吃饼让主队广东宏远取得优势,保罗推动反击助攻吴前命中三分球,任骏飞和易建联连续得分,首节结束广东宏远29-21领先浙江稠州银行。

次节一开始马尚布鲁克斯不看人传球助攻胡明轩吃饼成功,广东宏远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任骏飞连续得到4分之后吴前连续命中三分球尽量缩小分差,朱旭航命中外线空位三分球之后浙江队的三分球开了,王奕博迎着任骏飞也命中三分球。关键时刻周鹏命中三分球止血,比斯利助攻任骏飞上篮得分,马尚助攻能力相当强,周鹏和任骏飞就不断吃饼,随后马尚压哨上篮得分,半场结束广东宏远53-39领先浙江队。

下半场开始吴前面对比斯利命中三分球,马尚面对王仔路轻松突破上篮,付磊和李耀强连续为浙江队得分,任骏飞补篮之后,付磊命中三分球王仔路也上篮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吴前中投之后杜润旺和马尚连续得分帮助广东宏远依旧占据优势,周鹏、比斯利和胡明轩连续得分广东宏远持续扩大优势。当马尚再度断球上篮之后广东宏远将优势拉大到了20分,王奕博命中24秒压哨三分球,任骏飞补篮成功,三节结束广东宏远82-61大比分领先。

末节双方胜负的悬念已经不大了,最终马尚-布鲁克斯完美首秀,广东宏远锁定了CBA常规赛冠军。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