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43轮,广东男篮客场挑战浙江广厦,最终广东男篮114-108击败了广厦队,取得4连胜的同时,巩固自己联赛第一的位置。

福特森打倒徐杰怎么回事 朱芳雨:要没退役让他结束职业生涯

虽然广东男篮最终赢了比赛,但比赛中出现了不和谐的一面,这场比赛赵睿因为受伤,顶替他的00后小将徐杰,在和广厦男篮的比赛中,他大部分的时间里是跟广厦队的福特森对位。

福特森打倒徐杰怎么回事 朱芳雨:要没退役让他结束职业生涯

在第四节的时候,广东男篮领先广厦队6分,福特森3分球没进,徐杰是正常防守福特森,但福特森顺势把徐杰扳倒在地,随后威姆斯把徐杰扶起来。在赛后,徐杰像广东队的随队记者关辛展示了自己被福特森打肿的嘴唇,他表示:有素质的人是不会跟他斤斤计较的。而福特森累积4次技术犯规,下一轮将遭遇停赛。

福特森打倒徐杰怎么回事 朱芳雨:要没退役让他结束职业生涯

近日广东队的总经理朱芳雨坐不住了,对这件事情做出了回应,他说:这种外援我要是没退役,就有责任让他早点结束职业生涯,早点超生。反正三位大哥也不管,我管。大家知道朱芳雨在球员时期是一位很有血性的球员,打架很厉害,要是朱芳雨还在广东队的话,容不得福特森这样放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媒:法国工人打破“奥运休战”倡议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