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由活塞主场对阵猛龙,大家一定很关心林书豪吧,这场比赛林书豪顶替伦纳德出任先发,但是本场比赛林书豪发挥的不是太好,手感低迷8投0中。比赛异常的激烈,双方打到加时赛。最终活塞队112-107逆转猛龙队,活塞迎来2连胜,猛龙2连胜就此终结。此役取胜后,活塞也升至东部第6位。我们来看看比赛具体的情况吧。

活塞加时擒猛龙比分112-107 林书豪8中0 猛龙VS活塞比赛回看

双方具体比分为(猛龙在前):19-24,26-24,33-25,22-27,7-12。

活塞在格里芬的带领下取得20-7完美开局。关键时刻,洛瑞挺身而出,一人连砍5分,西亚卡姆也打进2球,伊巴卡也射中三分,一波12-4小高潮过后,猛龙在首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19-24。

进入第二节,肯纳德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阿奴诺比为猛龙连拿7分,伊巴卡补篮命中,史密斯、德拉蒙德先后得分,活塞38-28领先。猛龙连拿6分,杰克逊独得5分为活塞继续扩大分差,麦考暴扣,洛瑞投中三分,猛龙追到只差两分。格里芬2+1打进,艾灵顿突破打进,阿奴诺比两罚都有,洛瑞两罚全中,上半场,活塞48-45领先。

易地再战,活塞上来就是一波6-0小高潮,将比分改写成54-45。西亚卡姆和格林均因不满裁判判罚而吃到技术犯规,好在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猛龙的攻势,洛瑞、格林、小加索尔和西亚卡姆联手打出21-5攻势,猛龙以66-59反超。格里芬的上篮,肯纳德的三分仍无法阻挡猛龙的攻势,一波10-2攻势过后,猛龙以78-67领先。尽管活塞随后也有表现,但三节战罢,活塞以73-78落后。

最后一节,肯纳德连拿5分,罗宾逊连拿4分,活塞打出9-0反超比分。鲍威尔、西亚卡姆各有得分,双方打成84平。洛瑞突破打进,格里芬转身跳投命中,双方来到88平。艾灵顿投中三分,德拉蒙德两罚一中,格里芬同样两罚一中,格林投中三分,猛龙91-94落后。杰克逊跳投命中,洛瑞投中三分,猛龙落后2分。德拉蒙德和洛瑞对飙,加索尔两罚都中,杰克逊假传真突完成得分,活塞100-98领先,比赛还剩41.8秒。加索尔补篮,双方打平。活塞24秒违例,加索尔三分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活塞连续两次外线进攻未果,洛瑞连投再罚拿下7分,带领猛龙打出一波7-2小高潮,以107-102领先活塞。格里芬2罚全中,杰克逊射中三分,德拉蒙德也凭借罚球涨分,活塞将比分以109-107反超。暂停回来后,猛龙3次进攻不中,随后球队采取犯规战术,肯纳德2罚全中,最终活塞以112-107击败猛龙。

数据方面,活塞队格里芬27分7篮板,德拉蒙德15分17篮板,杰克逊19分4助攻,肯纳德19分5助攻,艾灵顿11分;猛龙队洛瑞35分7篮板5助攻,林书豪8投0中仅得1分1篮板2助攻,小加索尔13分8篮板5助攻,西亚卡姆21分9篮板5助攻。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林书豪,凯尔-洛瑞,马克-加索尔,帕斯卡尔-西亚卡姆,丹尼-格林

活塞:雷吉-杰克逊,韦恩-埃灵顿,布雷克-格里芬,安德烈-德拉蒙德,布鲁斯-布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