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The Athletic记者Sham Charania爆料,包括勇士和76人在内的多支球队有意得到已经结束在澳大利亚篮球联赛(NBL)本赛季征程的老将安德鲁-博古特。而博古特目前正在考虑他的去向。

勇士重签博古特是怎么回事 34岁老将博古特要重返NBA

多支球队有意博古特

现年34岁的博古特曾是2005年NBA选秀大会的状元,效力于犹他大学的他被雄鹿选中后,还曾先后效力于勇士、独行侠、骑士和湖人。2018-19赛季常规赛结束后,博古特选择重返祖国澳大利亚,和澳大利亚篮球联赛(NBL)豪门悉尼国王队签下了两份合约。

值得一提的是,在NBA效力期间,博古特曾跟随勇士在2015年拿下了NBA总冠军,并在2006年进入新秀最佳阵容一阵,还在2010年入选联盟最佳阵容三阵,并拿下了2011年的联盟封盖王荣誉。

在2018-19赛季效力悉尼国王队期间,博古特也是势不可挡,他在常规赛中场均可以贡献11.4分11.6篮板3.4助攻2.7封盖,率队取得了18胜10负的战绩,在常规赛高居第三。博古特本人也荣膺澳大利亚篮球联赛(NBL)的常规赛MVP和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两项殊荣,并成功入选联盟最佳阵容。可惜的是,在刚刚结束的半决赛中,他们不敌墨尔本联队,无缘争夺最后的总冠军。

在过去的整个NBA生涯中,博古特共出战695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出战28.4分钟,能够拿下9.7分8.7篮板2.2助攻1.6封盖,而他也曾出战了58场季后赛,在场均22.5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5.5分7.6篮板1.8助攻1.5封盖。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