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这或许是本赛季NBA最疯狂的一场比赛,老鹰和公牛的对决,两队一直激战到了第四个加时赛才分出胜负。四个加时赛的苦战,公牛168比161险胜老鹰,拿到了一场胜利。拉文轰下了47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和特雷杨的49分16次助攻不相上下。波特和马尔卡宁都拿到了31分,公牛笑到了最后。

NBA疯狂四加时是怎么回事 老鹰和公牛四个加时赛将载入史册

老鹰21胜41分排名东部第12,公牛的战绩是17胜45负,排名第13位。对于两队来说,进入季后赛都没有希望,但是本赛季并非无欲无求,他们都有不错的年轻人,他们打得都很有活力。

本场比赛公牛曾在第三节单节赢了14分拉开分差,但是末节比赛特雷杨大爆发,他在第四节的比赛9次出手7次命中,单节轰下了18分,带队反超比分。最后的决战时刻,特雷杨的高难度三分命中,为老鹰取得了3分的领先。然而,波特的三分造犯规三罚全中,将比赛带进了第一个加时赛。

第一个加时赛特雷杨上来就是高难度的三分打进,还造成了犯规,不过加罚没有命中。公牛在拉文和波特的带领下反超了比分,第一个加时赛的最后时刻,特雷杨的快速突破上篮将球打进,公牛的绝杀未果,两队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就这样,两队展开疯狂的加时赛鏖战。第二个加时赛,两队的得分都不高,只有7分。第三个加时赛,两队依然是失误不断,但谁也拉不开分差。单节的得分都是8分。尤其是最后时刻,先是特雷杨自己失误出界,之后又是波特撞人犯规,给了老鹰机会,但莱恩的三分不进。进入第四个加时赛。

第四个加时赛,莱恩的三分命中,但是马尔卡宁连续发力,他内线打进后又三分造成了犯规,三罚全中,为公牛取得3分的领先。两队队员都拼到了极致,老鹰队员甚至用脚踢球去救球。洛佩兹补篮得手,特雷杨快速的两分打进,两队分差还是3分。之后公牛稳住局面拿下了比赛,168比161,四个加时,这场比赛注定载入史册。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